日本札幌一餐饮店爆炸 导致42人受伤

2018年12月17日12: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札幌一餐饮店爆炸 导致42人受伤(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日本札幌一餐饮店爆炸 导致42人受伤(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2月1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16日晚8时30分左右,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丰平区平岸3条8丁目一幢建筑物发生爆炸,其中包括一家地产中介公司门店与一家餐饮店。据北海道警方与札幌市消防局介绍,该建筑物已因爆炸倒塌,同时起火,周围许多建筑物的窗户玻璃也被震碎。此次爆炸导致41人受轻伤,其中包括未成年人,另有一名30多岁男性重伤,脸部被烧伤。伤者均在爆炸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此次爆炸原因据推测为煤气泄漏,爆炸发生地周围已经为附近居民设立了避难所。据北海道警方与札幌市消防局介绍,地产中介公司店铺已经完全损毁,一旁的餐饮店也已倒塌、起火。据悉,爆炸仅有一次,有居民表示,曾在附近闻到煤气味。(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