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野县白马扩充雪上娱乐项目 冬季限定体验活动迎客

2018年12月28日13: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28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oice报道,位于日本长野县白马村的经营缆车和旅游开发业务的白马观光开发公司本月22日开放了冒险公园“HAKUBA TSUGAIKE SNOW WOW!”。该设施是由白马观光开发公司和JTB、XEBIO、VIVIT共同对8月份的夏季游玩设施进行扩建而成的,成了一处能让游客感受到白马冬季特有体验的设施。

夏季开放的设施中设有空中自行车走钢丝、三层式网络型冒险、活动塔和水上活动等9种娱乐设施。在3个月内有8000多人来到这里,远远超出了当初的预想,大受欢迎。

XEBIO对本次开放的设施提供了物品支持,VIVIT提供了市场政策支持,JTB提供了咨询和旅行商品制作的支援。为了让游客们享受到雪山特有的体验,该设施追加了由5-12台雪橇连接而成的“snake grease”、能一览绝景的“Paraglider Towing”、在雪地前行的“Fatbike down hill”“雪地漂移”等滑行系和散步型等10种冬季户外项目。(编译:秦文艳 审稿: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