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时代最后的福袋销售 各大商家相继推出特卖活动

2019年01月02日17: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各地的大型百货店和一些超市在1月1日例行举办了新年首卖活动。西武池袋总店已经连续7年在元旦进行首卖活动,上午10点开门的时间还没到,就已经吸引了大约2万人的到来。数量限定的福袋和促销商品让商场内热闹非凡。在今年暖冬的影响下,除了限量的大衣,装有手提包和围巾等物品的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13.8元)价位福袋也广受欢迎。

据悉,西武池袋总店准备了大约15万个福袋,并且提前在9:30分开门营业。随着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敲响太鼓,该店开启了平成年代最后一次的首卖活动。一名结束了新年首次参拜的30多岁女性公司职员,于当天凌晨2点就开始到该店前排队,她表示:“去年没买到自己心仪的福袋,因此这次来的早了些。”

在四家知名的大型百货店中,SOGO和西武在日本国内的所有店铺都举行了首卖活动。高岛屋、大丸和松本屋选择在2日举行首卖活动,三越伊势丹也将在之后举行首卖活动。(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