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将主演平成年代最后的周日剧《集团左迁!!》

2019年01月04日14: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福山雅治将主演TBS电视台周日剧《集团左迁!!》。

人民网东京1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福山雅治将主演TBS电视台周日剧《集团左迁!!(暂定)》,该剧将于今年4月每周日晚9点播出。这是福山雅治首次在周日剧中担任主演。

该剧以银行这个看上去就让人觉得充满紧张感的世界为舞台。剧中,并非超人而只是一个普通上班族的主人公片冈,和成为裁撤候选的蒲田支行的同事们一起反抗巨大组织的不讲理行为。电视剧用滑稽幽默而又充满活力的手法描绘了主人公和其他角色, 是一部愉悦人心的喜剧。

电视剧的原作是江波户哲夫的《新装版银行支店长》、《集团左迁》,该作者在以政治、经济为题材的虚构和非虚构作品两方面都创作颇丰。编剧由泉吉紘担任,他曾经在《菜鸟总动员》(2008年)、电影《菜鸟总动员:毕业》(2009年)、《南极大陆》(2011年)等影视作品中担任编剧。日本从今年五月起,新年号开始使用,所以这部电视剧就成为了“平成最后的周日剧”。

福山饰演的主人公银行职员片冈洋,虽然知道有些事情不合理,但他沉默忍耐,他认为“这是为了在社会中生存下去”,是一个典型的上班族。另一方面,主人公又会被部下和同事的努力所牵动,也是一个富有同情心的男人。(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