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津玄师开通新浪微博 3月将在上海、台北举行演唱会

2019年01月08日11: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8日电 据日本公信榜网站消息,日本歌手、作曲人米津玄师近日宣布,其将于本月开始的“米津玄师2019 TOUR/当脊椎化作蛋白石”巡回演出新增两场,分别于3月19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及3月30日在台北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举行。

“米津玄师2019 TOUR/当脊椎化作蛋白石”是米津玄师出道以来最大规模的巡回演出,1月19日将在其故乡德岛启动,之后在日本8地巡演16场。考虑到米津玄师近期在海外的高人气,此次巡回演出特别新增了上海、台北两地。这也是米津玄师首次在海外举办演唱会。

此外,米津玄师还于去年12月26日开通了新浪微博账户。虽然没有发布任何内容,但开通2天不到粉丝人数已突破22万。截至1月7日,粉丝已有约24万。(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