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将晖主演的《3年A班》开播 首集收视率达到两位数

2019年01月11日08: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最新周日剧《3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质》主演菅田将晖

人民网东京1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菅田将晖主演的日本电视台最新周日剧《3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质》(每周日晚10点播出)于6日播出第一集,并公布了平均收视率。

该剧(关东地区)首播平均收视率为10.2%,取得了收视率两位数的开门红。

该剧是一部事件和谜题交织,紧张刺激的校园推理剧。菅田饰演了故事的主人公——两年前入职的一位不起眼的美术老师柊一飒。离毕业只剩10天,学生们的高中生活本应平静地落下帷幕。然而就在这时,“老师和学生”的关系突然变成了“绑匪和人质”的关系。

该剧还有永野芽郁、片寄凉太、川荣李奈、古川毅、今田美樱、大原优乃、横田真悠、神尾枫珠等,引领日本影视界的当红新生代明星加盟出演。(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