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两少年徒手捕获身长174cm的巨大金枪鱼

2019年01月11日11: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两少年徒手捕获身长174cm的巨大金枪鱼(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月1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鹿儿岛县奄美大岛的两名初中男生近日在岛北部海边捕获了一条巨大的太平洋蓝鳍金枪鱼。

8日下午,两名男生在笠利町赤木名海岸附近听到了小学生的喊声:“有鲨鱼!”两人赶到海边,在浅滩发现了一条巨大太平洋蓝鳍金枪鱼,长174cm,重97.6kg。两人跳进海里,想要把这条大鱼拖上岸。因为大鱼太重,于是两人用绳子绑住鱼尾,与大鱼进行了近1个小时的搏斗。最终,浑身湿透的两人成功将大鱼捕获上岸。

两名少年在大人的帮助下,将这条太平洋蓝鳍金枪鱼送往当地渔业协会进行称重。之后,大鱼在一家居酒屋里被切分开来,送给了附近的人们品尝。(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