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女子演唱组合TWICE将在日发行第二张精选歌曲专辑

2019年01月23日14: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跨国女子演唱组合TWICE宣布第二张精选歌曲专辑《#TWICE2》。

人民网东京1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跨国女子演唱组合TWICE宣布,将于3月6日发售第二张精选歌曲专辑《#TWICE2》,并公布了将于2019年春季开始的巨蛋巡演的主题。

TWICE发展势头不减,2019年春季将举行巨蛋巡演,3月6日还要发行“出道以来最强精选歌曲专辑《#TWICE》”的第二弹《#TWICE2》。

《#TWICE2》收录了在韩国发行的专辑主打歌《LIKEY》,此外还有《Heart Shaker》、《What is Love?》、《Dance The Night Away》、《YES or YES》,再加上这5首歌曲的日语版共计10首歌曲。播放量达3亿4千万次的《LIKEY》日语版MV也将解禁。(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