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濑从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参演电视剧

2019年01月23日15: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原乃木坂46成员西野七濑.

人民网东京1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原乃木坂46成员西野七濑将出演由真木阳子主演的东京电视台电视剧《银行佳人》。该剧从1月21日起,于每周一晚10点播出。这是西野七濑自乃木坂46毕业后首次出演电视剧。

该剧中,真木阳子饰演的女主人公原岛浩美,在一家城市银行的分行工作。电视剧描绘了女主人公想法大胆有行动力,凡事替客户着想,最终重振业绩不佳的分行的故事。真木担任该片主演,主要演员有丸山隆平、塚本高史、三宅弘城、森永悠希、寺脇康文、片桐入、林泰文、矢岛健一,木下邦家、古谷一行(特别出演)、柳叶敏郎。

这是西野首次作为主要角色参演电视剧,饰演的是一位没有上进心的银行职员松田叶子。剧中,西野尽心竭力地塑造了一名凡事得过且过,没有激情的女银行职员。(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