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人气日剧《轮到你了》的西野七濑畅谈理想型男演员

2019年09月26日15: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西野七濑

人民网东京9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的报道,女演员西野七濑出演了17日在关西电视台播出的《闲聊下午茶2》(每周二晚24:25播出),同时担任主持人。她在节目中坦白了自己喜欢的男演员,不喜欢的男性特点以及心动的男性举止。

节目中,模特铃木友菜和艺人兼模特高田秋关于“异性的价值观”进行了讨论。其中,关于最近心动的男性举止,西野七濑表示:“虽然这个举止很普通,但我喜欢穿西服的男性系领带时的样子。”

西野七濑在9月8日完结的日本电视台周日电视剧《轮到你了》中曾与饰演刑警神谷将人的浅香航大共同演出,西野七濑看了他表演中一连串的动作后似乎被打动了。对于当时的情景,她回顾道:“非常认真地看了他表演时的样子。我觉得非常帅气。”

在节目的后半部分,话题转移到彼此的理想型上,高田秋问西野七濑说:“在艺人中你喜欢谁?”

染谷将太

对于这个问题,西野七濑回答了演员染谷将太的名字,并表示:“他看上去比较沉稳。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彼此不了解,但我觉得他是一个可以营造出舒适氛围的人。”

此外,大家在演播室里以“不喜欢的男性”为题展开了与刚才完全相反的讨论。对此,西野七濑回答道:“不喜欢全身穿高级品牌的男性。” (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