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主演的《残美》于1月23日开播

2019年01月24日10: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乃木坂46的斋藤飞鸟。

人民网东京1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主演的日本电视台新剧《残美》于1月23日开播,每周三晚12时59分播出。

2018年7月,在乃木坂46举行《盛夏全国巡演2018 ~6th YEAR BIRTHDAY LIVE~》时,突然宣布启动“残美”计划。《残美》第一弹为舞台剧,乃木坂46、榉坂46、平假名榉坂46三个坂道系少女组合首次同台竞演。在这部舞台剧的最后一场公演上,宣布了第二弹电视剧化的消息。

电视剧气氛即压抑又有美感,给人以全新的悬念感。剧中还描绘了同伴之间的友情和羁绊,是一部“惊悚青春剧”。这是斋藤飞鸟首次担任电视剧主演,与田祐希、秋元真夏、星野南,寺田兰世、山下美月等乃木坂46全员21人参加演出。演员太田莉菜、片桐仁出演配角。(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