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20年 男子偶像组合“岚”将于明年年底停止活动

2019年01月28日17: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男子偶像组合“岚”

人民网东京月2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男子偶像组合“岚”即将停止活动的消息,已经由同一家事务所的 “TOKIO” 组合成员、TBS电视节目“VIVIIT”主持人国分太一在28日上午主持节目时得到确认。他透露说:“心情很复杂。”

国分太一在节目开场时就说:“对于大野智希望停止活动的心情,另外4个人束手无策。对此,我深感遗憾。但是,只要看到那个见面会,就能感觉到非常有‘岚’的风采。”

随后,他还说:“正因为是从10几岁就一起追逐梦想,所以长大成人之后才会心情变得很复杂。我作为相同事务所的前辈,非常能理解他们的心情。”“实话说,一个组合能坚持20年,真的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关于“岚”停止活动的事情,国分太一曾在记者见面会当日收到“岚”成员二宫和也的电话。当被出演电视节目的其他人问到之前是否已经有些预感,国分表示,去年年底在电视台录节目时还见到“岚”的全体成员,但“完全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男子偶像组合“岚”27日宣布,组合以领队大野智提出的申请为契机,将于2020年底停止演艺活动。(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