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喜剧《派遣占卜师中》播出第3集 志尊淳女装登场

2019年02月02日14: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志尊淳在《派遣占卜师中》第3集中着女装登场。

人民网东京2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朝日电视台每周四晚9点播出的《派遣占卜师中》,1月31日播出第3集,在这一集中志尊淳着女装登场。

该剧是一部职场喜剧,讲述了主人公——派遣职员的场中(杉咲花饰)拥有能够看穿一切的特殊能力,她通过这种能力去改变有着诸多烦恼的同事们和公司的故事。志尊淳饰演品川真一。刚进公司第1年的品川因为受到直属上司上野诚治(小泽征悦饰)的欺压而烦恼,和周围人充实的生活一比,自己却过的不得志,因而每天都生活在郁闷中。

在第3集中,一直都少言寡语、自暴自弃的品川终于对上司上野的欺压忍到了极限,郁积的不满情绪好像决堤的洪水一样倾泻出来。品川不仅宣布辞职,甚至还要向公司提交“权利骚扰报告书”。

这一集中,志尊淳还着女装出境。对于志尊淳的女装形象,主演杉咲花赞不绝口:“看见品川这么可爱的少女形象不知不觉就呆了,反应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一直盯着人家看。”(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