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组合宣布停止活动后 岚粉“圣地”大野神社挂满祝福绘马

2019年02月02日14: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岚”粉丝们饱含温情祝愿的绘马。(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2月2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受日本人气偶像组合“岚”宣布停止活动的影响,被粉丝们称为“圣地”的滋贺县栗东市大野神社有大批粉丝到访。神社内挂满了“岚”粉丝们饱含温情祝愿的绘马,比如“希望岚5位成员一直开心”、“还想再见一次岚”、“休息好了就请5位成员再让岚回归吧”等。

因为大野神社的名称和“岚”的队长大野智的姓氏相同,所以大约在10年前,就开始有粉丝们前来游览。而且神社的神职人员大宫聪和粉丝们交流的时候,发现了很多偶然。比如,自己名字的姓氏“大宫”是大野智和二宫和也的昵称,名字“聪”和大野智的“智”日语读音相同,生日和松本润是同一天等等。

因为这些偶然,网络上有传闻说来这个神社参拜的话,能中“岚”演唱会的门票。现在大野神社每年有20万人到访,来自中国的粉丝也有很多。(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