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阶堂富美、龟梨和也主演的刑侦剧新《草莓之夜》将于4月播出

2019年02月14日17: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从左至右)龟梨和也、二阶堂富美、江口洋介。

人民网东京2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二阶堂富美、龟梨和也双主演的刑侦剧《草莓之夜·SAGA》,将从4月起在富士电视台周四剧场播出。

本剧改编自誉田哲也的畅销刑侦小说《警部补姬川玲子系列》,这部小说累计销售量已经突破了400万册,而且现在依然畅销。小说中对警察的描写充满真实感,案件调查既沉稳而又节奏紧张,多位魅力十足的角色构成了一部群像剧,是一部引人入胜的杰作。

2010年,竹内结子主演了特别剧《草莓之夜》,其后又接连被改编成连续剧和电影,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今年4月日本即将迎来新年号,《草莓之夜》也将迎来新生,这是自小说电影化之后,时隔6年再次被改编成电视剧。

本次拍摄《草莓之夜·SAGA》,所有演职员都与上次不同,剧中还包括小说从未影视剧化的最新故事。二阶堂富美饰演主人公女刑警姬川玲子,玲子虽然不是精英,却年仅27岁就升任警部补(日本警衔),担任警视厅搜查一科杀人犯搜查第十系主任。龟梨和也饰演比玲子年长却又是玲子部下的巡查部长菊田和男。菊田虽然外表沉默寡言,但内里却是一位热血侠义而又谨慎正直的刑警。(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