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马拉松带红的东京青梅市,寻访值得一游的旅游景点

2019年02月15日10: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青梅市位于东京都西部的多摩地区。

提及青梅市,更多的人是通过每年2月举办的马拉松而知道它的,对于境内有什么可玩之处大部分人还是比较陌生的。

青梅市有一棵梅树,人们称之为“将门誓约的梅树”,会结果实,但即使到了秋天果实仍然是青色的,不会成熟,也不会落到地上来,青梅市由此得名。

虽然位处东京都,多摩地区到处都充满了自然景观。有机会去参加青梅马拉松之际,不妨赛后去放空自己,寻找一处适合自己的景点治愈赛后的疲劳。

今天我们就试着盘点了青梅市的一些值得一去的景点。(策划:刘戈 赵婧)

青梅市观光景点

1. 御岳山

御岳山是青梅市的代表景点。标高929米,从山脚到登顶需要大约4个小时时间。深受喜欢远足、徒步旅行游客的喜爱。

也有缆车可到达山顶附近的御岳山站,不喜欢走路的游客也可以充分享受。可以一边爬山,一边欣赏沿路景观,乘坐缆车也有很好的视野享受。

到达御岳山站后可以看到东京晴空塔。

御岳山与高尾山都是东京都的人气登山景点,但相比高尾山,御岳山要空旷很多。

山顶有武藏御狱神社,颇有名气,人们常来辟邪、消除灾祸,还可以为宠物祈福,所以也可以带自家宠物一起来。

2. 青梅市梅公园

青梅市梅公园是位于野吉梅乡的一处梅园。2014年采伐了园内所有梅树,但是种植了很多鲜花,花开烂漫,成了赏花名所。有油菜花、福寿草、日本水仙、杜鹃等等。

吉野梅乡是从JR日向和田站到二俣尾站之间向多摩川南侧伸展的地域。有青梅市梅公园、吉川英治纪念馆等观光景点分散在各处。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