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雪友在日本新潟汤泽町滑野雪失踪后被成功救出

2019年02月18日14: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18日电 综合日本《朝日新闻》的报道,16日在日本新潟县汤泽町神乐峰滑雪的两名男性雪友失踪,经过连续搜索,当地警方18日在山顶附近发现了这两名雪友并成功救出,两人没有生命危险。

据当地警方介绍,被成功救出的两名雪友中,一人是现年59岁、来自神奈川县藤泽市天神町的个体户大川隆央,另一人是38岁的来自东京都世田谷区北乌山的公司职员加藤康博。

据介绍,当地时间18日上午9点左右,警方直升机在神乐峰山顶以南大约1.4公里的山谷里发现了挥手求救的两人。

16日,这两名雪友预约了1晚2天的行程去汤泽町滑野雪。但到了约定的时间,两人并没有回到山上小屋,下午5点半左右,他们的朋友随即报警。

从17日早上开始,当地警方和消防机构一直在山上搜索。(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