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irls石井杏奈将在《Trance~科搜研之男~》第8集中登场

2019年02月19日16: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石井杏奈

人民网东京2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锦户亮主演的富士电视台电视剧《Trance~科搜研之男~》,2月25日将播出第8集。E-girls成员石井杏奈将在第8集中登场,这是她首次出演周一晚9点档电视剧。

石井杏奈饰演的是女星桥本梨央。梨央自幼在一家儿童福利院长大,在福利院生活期间还有两个青梅竹马的朋友。某一天,两个朋友之间发生了杀人案件,梨央恳求法医泽口侬奈(新木优子饰)查明真相。

石井杏奈除作为E-girls成员活跃在歌坛之外,还是一位备受瞩目的演员,出演了《麻辣教师GTO》、《敬仰吾师》、《啦啦队之舞》等一系列热门剧。对于首次出演周一晚9点档电视剧,石井杏奈说:“《Trance~科搜研之男~》这部电视剧我从第一集起就一集不落的看下来,对于自己也能出演这部电视剧觉得有些惊讶。但是,我一直以来都憧憬着能出演周一晚9点档电视剧,这次实现了这个愿望,我很开心”。接着,她透露了自己对剧情的感想:“读了剧本之后,这个充满了爱的故事让我泪流满面”。(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