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软银和丰田汽车联合17个自治体拟推出新一代出行服务

2019年02月22日16: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22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软银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成立的合资企业“MONET TECHNOLOGIES”18日宣布,将和日本国内17个自治体展开合作,瞄准未来社会向无人驾驶方向发展的潮流,为民众提供新一代按需出行的服务。从2月27日起至3月末,该公司将相继在爱知县丰田市、神奈川县横滨市、广岛县福山市开展实证试验,以测试乘客有需要时便可约车出行的新型服务。

去年10月,软银公司和丰田公司为推出融合了自动驾驶技术等新科技的新一代出行服务宣布展开合作。两家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了MONET公司,该公司于本月1日开始运营。MONET公司将通过和各自治体合作开展实证试验,分析复杂路况和行使路线等数据,以提高车辆的行驶效率。(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