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濑爱丽丝将出演漥田正孝和本田翼主演的《放射治疗室》

2019年03月05日16: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广濑爱丽丝将出演2019年4月开播的《放射治疗室》

人民网东京3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广濑爱丽丝将出演漥田正孝和本田翼主演的2019年4月开播的富士电视台周一晚9点档电视剧(月9剧)《放射治疗室》。这是广濑爱丽丝时隔8年再次出演富士电视台的月9剧。

该剧改编自正在《Grand Jump》连载的同名漫画。该漫画已经连载了6卷,第七卷将于3月19日发售。

漥田正孝饰演的五十岚唯织是一名相信“真相”一定会通过医学影像显现的放射科技师。本田翼饰演的甘春杏在得到了美国最权威的放射科医生的认定后回到日本,在甘春综合医院当了一名放射科医生。

广濑爱丽丝在本剧中饰演广濑裕乃。裕乃是五十岚唯织的同事,同时也是一名放射科新人技师。上次爱丽丝出演富士电视台月9剧,还是8年前的《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自电视剧《妄想女友》之后,爱丽丝在富士电视台连续剧中登场也时隔了4年。

爱丽丝饰演的裕乃一心想要帮助患者,不论什么事情都会努力去做,但是她记性差又笨手笨脚,所以总是白忙一场。裕乃性格直率,有什么情绪都会立刻表现在脸上。虽然裕乃会被不管什么场合都自由奔放的同事唯织捉弄,但渐渐地裕乃成了唯织的知己。那么她会不会同时成为唯织在意的女性呢?裕乃高中的时候曾经是校篮球部的主力队员,所以她还是一个对自己的体力颇有自信又活力满满的女孩子。(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