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埼玉开设姆明主题乐园 可亲自感受北欧作家艺术魅力

2019年03月06日11: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埼玉开设姆明主题乐园 可亲自感受北欧作家艺术魅力(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日本埼玉开设姆明主题乐园 可亲自感受北欧作家艺术魅力(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3月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芬兰作家图韦·杨松笔下的著名卡通人物姆明近日来到了日本埼玉县。5日,以姆明为主题的“姆明山谷乐园(Moomin Valley Park)”在埼玉县饭能市宫泽湖周围完工,举行了内览会。预计,该主题乐园将于本月16日正式与公众见面。

主题乐园紧邻去年开业的北欧文化体验设施“Metsa Village”,占地面积约7.3公顷。主要设施有可亲自体验杨松文学及艺术作品魅力的体验馆“KOKEMUS(芬兰语‘体验’)”,以及立体重现姆明一家生活的“姆明之家”。园内造型全部经由杨松侄女索菲亚·杨松指导。

据悉,姆明山谷乐园于上午10时至晚20时开放,中学生以上门票为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90元),4岁-小学生为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0元)。(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