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A寿司大阪新开面向访日游客的新店铺 推出限定菜单

2019年03月07日15: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7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12日,经营旋转寿司“无添KURA寿司”店的KURA寿司公司将在大阪市浪速区的通天阁附近新开一家面向访日外国人的店铺。店内设置了英语和中文的自动向导机,可以免费使用网络。在限定期间内,还可以品尝到海外限定菜单。

与其他店一样,新开店铺拥有199个坐席。

在本月31日前,新店铺将销售在美国博得高人气的“黄金卷”。在卷好沙拉酱炒虾和黄瓜配料的寿司卷上面,加上调味酱汁和炸过的面包糠。

KURA寿司公司在美国开设有20家店,在我国台湾地区有16家店。本次新开店铺位于被叫做“新世界”的一带,有很多访日游客。宣传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在日本能体验到日本味道,回国之后也能再去本国的KURA寿司店。

虽然是面向访日游客的店铺,也有普通菜单,日本人也可以就餐。(编译:赵婧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