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假名榉坂46在眼泪和微笑中更名为日向坂46

2019年03月29日16: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出道倒计时直播”公演

人民网东京3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平假名榉坂46更名为日向坂46后的该女子偶像组合6日在横滨arena举行了“出道倒计时直播”公演。这是日向坂46首次单独在横滨arena进行直播活动。成员们在两天的公演中,和2万4000名粉丝在泪水和欢笑中,分享了“最后的平假名榉坂46”和“最初的日向坂46”。

2月11日,平假名榉坂46决定更名为日向坂46,3月27日,成员们期待已久的出道单曲发售。6日的直播持续了2个半小时,成员们演唱了23首歌曲。其中上半场主题为平假名榉坂46最后的直播,成员们按照发售顺序演唱了从《平假名榉坂》到《Happy Aura》一系列歌曲。直播中还插播了长滨祢留退团和2期生加入的视频,回顾了团队一直以来的活动。

后半场的内容是隆重的宣布日向坂46踏上新征程。后半场的表演在日向坂46的新《Overture》中拉开大幕,包括出道单曲《Kyun》在内,现场一首接一首的演唱了新曲,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在演唱《JOYFUL LOVE》的时候,粉丝们用应援棒把观众席变成了彩虹色,为日向坂46的成员们营造了踏上新征程的氛围。为了这次的直播,成员们还演唱了尚未公布的新曲,由综合制作人秋元康作词的《日向坂》,作为公演的惊喜。(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