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小嶋真子毕业公演 与峯岸南等同台演唱时热泪盈眶

2019年05月17日16: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小嶋真子的毕业公演

人民网东京5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AKB48的分队Team K于12日在秋叶原AKB48剧场举行“RESET”公演,小嶋真子的毕业公演也在此次公演上举行。

小嶋真子

小嶋真子作为2012年的14期生加入AKB48,同年在第六届“RESET”公演上,作为Team K的成员出道。出道后不久,她那能给人们带去幸福和毫无杂质的笑容为她积攒了许多人气,第二年,她又通过选拔与当时的研究生成员组成“瓢虫Chu!”组合。据了解,她在毕业公演上表演的第一首歌曲就是与她的同期、同时也是“瓢虫Chu!”成员的冈田奈奈和西野未姬一起表演《只给你的Chu!Chu!Chu!》。

紧接着,她表演了研究生时期的歌曲《迈向大人的路》。峯岸南走上舞台,两人看向对方的瞬间便热泪盈眶,看到她们的合唱,似乎就看到了这7年来她们之间的过往。接下来,茂木、岩立、篠崎也上台同冈田、西野、峯岸一起进行了《LOVE修行》、《清纯哲学》的演出。小嶋真子表示:“这两首歌好像是我至今为止演唱次数最多的原创歌曲。这两首歌能够收录入队歌中,得到这么多粉丝和队友的喜爱,并且能和队友一起唱,我感到非常开心,这是我最喜欢的两首歌!”(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