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成员高桥朱里宣布毕业和即将在韩国出道的消息

2019年03月29日16: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AKB48成员高桥朱里

人民网东京3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AKB48成员高桥朱里日前在秋叶原AKB48剧场宣布了自己将要毕业和即将在韩国出道的消息。同一天,高桥朱里还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了这个消息。

高桥朱里从AKB48毕业后将通过韩国经济公司“Woollim Entertainment”再次出道。

她在自己的推特上写到:“感谢大家为我举办生日会!我突然宣布毕业的决定让大家吃了一惊,很抱歉。这篇推文的内容就是我现在的感想,篇幅会有些长”。

高桥朱里在推文中透露自己为准备在韩国再次出道,从2月开始就在韩日两国间往返。对于这次做出在韩国再次出道的决定,她在推文里解释道:“我想以一个全新的自我,和未来的伙伴们一起,为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展现更美的风景。总是像家人一样支持我的AKB48的工作人员们,韩方事务所中新结识的热情的朋友们,还有信任我的粉丝们,是你们让我有了做出这个决定的勇气”。

关于毕业的决定,高桥朱里在推文中写道:“在我21岁的生日会上,我能在粉丝们温暖的关注中,郑重地说出自己的想法,我觉得很幸福。是AKB48让我有机会和大家相识,不论是现在还是将来,AKB48将永远是我的荣耀”。

关于在AKB48的活动时间和在韩国再次出道的详细信息,高桥朱里表示今后会再公布。(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