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与原总监横山由依

2019年04月03日14: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横山由依、向井地美音

人民网东京4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以下简称“AKB48”)此前出演了4月1日晚上11点在富士电视台播出的音乐类综艺节目《HEY!HEY!HEY!MUSIC CHAMP》派生节目《HEY!HEY!NEO!》。节目中,主持人分别与AKB48现任总监向井地美音和原总监横山由依进行了对话。

当主持人DownTown(日本搞笑组合)问到关于就任AKB48总监一职的经历时,向井地美音表示“是我主动报名参选的”。听到这句话,录影棚内惊呼声一片。任总监一职3年零4个月的横山由依则介绍说:“我和秋元康先生聊天时就听说过,(向井地美)特别喜欢AKB48,大家对她的评价很好。”当主持人DownTown问到当总监是否辛苦时,横山由依当即表示:“特别辛苦。”并以前辈的口吻向接任总监职位的向井地美说:“希望你通过这个工作得到成长。”

向井地美音

她还感慨着说:“我也不知道(向井地美音做总监后)会不会变得更开心…”站在一旁的指原莉乃笑着提醒道:“这样说可不好啊!”横山由依赶紧解释称:“因为这个组合一共有400人左右,想要组织好特别不容易。”这话得到了现场观众一致认同。在一旁听着的向井地美音也笑着开玩笑说:“现在你已经把这份辛苦的工作交给我了,以后每天都会开心啦!”新旧总监一团和气,交谈甚欢,气氛十分融洽。(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