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米亚狂想曲》在日反响热烈 皇后乐队明年赴日巡演

2019年04月17日10: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波西米亚狂想曲》在日反响热烈 皇后乐队明年赴日巡演(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4月1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受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热映的影响,英国皇后乐队与美国歌手亚当·兰伯特将于明年1月赴日举行演唱会。

《波西米亚狂想曲》讲述了皇后乐队主唱佛莱迪·摩克瑞的经历及乐队多首名曲诞生的故事。自去年10月在英国上映以来,截至4月10日,该片全球票房收入已达到8亿99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3亿元)。

《波西米亚狂想曲》于去年11月9日在日本上映。截至4月11日,该片在日票房收入达到128亿565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7亿元),火热程度甚至超过了英国,许多日本观众在观影时一同合唱。影片同时受到了许多并不了解皇后乐队的年轻观众的支持。皇后乐队曾于去年12月宣布,今年夏天将在北美举行巡演。受此影片影响,近日,皇后乐队宣布,巡演计划新增日本站。

皇后乐队是1971年成立于英国伦敦的摇滚乐队,由主唱佛莱迪·摩克瑞、吉他手布赖恩·梅、贝斯手约翰·迪肯和鼓手罗杰·泰勒组成。其于1975年发行的《波西米亚狂想曲》被誉为最高杰作,曾在英国创下连续9周位居榜首的记录。据悉,皇后乐队将于明年1月25、26日在埼玉超级体育场,28日在大阪京瓷巨蛋,30日在名古屋巨蛋举行演唱会。(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