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米老鼠登上大银幕90周年 JR九州推出米老鼠主题列车

2019年04月24日13: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纪念米老鼠登上大银幕90周年 JR九州推出米老鼠主题列车(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纪念米老鼠登上大银幕90周年 JR九州推出米老鼠主题列车(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4月24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九州铁路公司(JR九州)宣布将于5月17日推出迪士尼米老鼠主题九州新干线列车(博多站-鹿儿岛中央站区间)。该列车的车体及座椅均被装饰为米老鼠图案,预计将运行至11月下旬。

去年是米老鼠登上大银幕90周年。为表纪念,JR九州与迪士尼合作,推出了米老鼠主题列车。5月17日,该列车将进行特别运行,18日起作为普通新干线车辆运行。车内还将出售乘务员所佩戴的原创围裙等物品。同时,为配合米老鼠主题列车,JR博多站的特产商店也将出售列车模型、文具等周边商品。(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