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我要准时下班》第二集收视率突破两位数

2019年04月26日08: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向井理、吉高由里子

人民网东京4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吉高由里子主演的TBS电视台周二剧《我要准时下班》已于4月16日开播,第二集于23日播出。24日,其平均收视率对外发布。

据悉,第二集在关东地区的平均收视率为10.4%,与第一集的9.5%相比增长了0.9%。

《我要准时下班》是一部声援现代社会中所有劳动者的“暖心职场剧”,在强烈呼吁“工作方式改革”的当今社会,这部电视剧就更加有观看的意义。

电视剧原作小说《我要准时下班》系列是朱野归子创作的职场小说,作者本身有在企业工作的经历,而且每部作品都细致的收集资料,作品情节严谨、语言轻快,赢得了众多读者的喜爱。小说的续篇《我要准时下班 hyper》也于3月29日发售。(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