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潟汤泽高原滑雪场举办春雪活动 玩雪赏景美食一个都不少

2019年04月28日13: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8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的报道,5月6日之前,位于新潟县南鱼沼郡汤泽町的“汤泽高原滑雪场 全景公园Alp之里”将一直举办享乐春天残雪的“汤泽高原春雪节”。

活动最吸引眼球的是位于空中索道山顶站出口的高4米、宽5米的超大巨型雪人。在巨型雪人旁边,设立了可供游客享受的雪橇、雪圈坡道。

春天的汤泽高原,向游客提供了一处惊险无处不在的欢乐游玩之地。

此外,活动现场还上演牧歌演奏,演奏舞台背景则是从饭士山、卷机山、越後三山到谷川群峰的群峰山峦,可一边听着牧歌一边举目远眺雄伟的美景。

集本地美食精华于一体的“新潟美味集市”也在当地同时举办。大量使用新潟食材的料理,满足了游客包揽美景之余的果腹需求。在空中索道山顶站房内的“云上咖啡”,还提供使用鱼沼产越光米粉制作的可丽饼。

时值日本十连休的黄金周期间,汤泽高原举办的春季观雪景活动将吸引不少游客的到来。(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