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急电铁将在神奈川横须贺举办铁道设施体验活动

2019年05月14日11: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4日电 综合日本《横须贺经济新闻》的报道,日本京急电铁公司将于19日在位于神奈川横须贺市久里滨的车辆工厂举办“京急Family铁路Festa2019”活动,向一般游客开放。该活动今年已经是第20届,2018年曾迎来2.45万人到场,创历史之最。

“京急Family铁路Festa2019”活动以一般不对外开放的车辆工厂为会场,游客可以在电车驾驶台拍照留念、可以亲自操作信号机等,是一种参与性很强的活动。同时,活动上还有车辆零部件销售环节、以及了解京急电铁120年发展历史的“京急历史纪念馆”等。由日本铁道偶像木村裕子和模仿艺人立川真司联合表演的“铁路脱口秀”也会在会场上演。

活动当天,从品川站到会场的直达列车“京急Family铁道Festa号”、以及从川崎站发车的包车“京急OMOSHIRO列车”将首次开通运行。(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