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Team8谷川圣发布毕业消息 第一代成员相继毕业

2019年05月15日08: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谷川圣

人民网东京5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AKB48的Team 8成员、秋田县代表谷川圣日前宣布将从AKB48毕业。

谷川圣是4日在东京秋叶原的AKB48剧场举行的Team 8“现在的雨滴是未来的彩虹”公演上宣布即将毕业消息的。

此外,AKB48官网上也发布了谷川圣的毕业消息,同时还公布了毕业公演预定于31日在AKB48剧场举行。

去年11月,在直播节目“读卖电视台开台60周年Besthit歌谣祭2018”争夺中心位紧急选拔中,谷川圣同日本女子偶像组合STU48成员今村美月和门脇実优菜被认定为“AKB48三强舞者”,并作为中心成员进行了表演。

今年4月,Team 8第一代成员兵库县代表山田菜菜美、新潟县代表佐藤栞、鸟取县代表中野郁海相继公布了毕业消息。(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