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村英生的推理》再推续编 斋藤工、洼田正孝二次携手合作

2019年05月16日09: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斋藤工和洼田正孝

人民网东京5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男演员斋藤工和洼田正孝共同主演的电视剧《临床犯罪学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2019年1月在日本电视台播出)在时隔3年半后将拍摄第2季,并将于2019年秋季在日本Hulu电视台播出。

第二季中,斋藤工饰演犯罪学家火村英生,洼田正孝饰演推理作家有栖川有栖,两人组成最强搭档,共同侦破了多个大案件,是一部精彩的推理剧。该剧第一季是根据人气作家有栖川有栖所著的连续27年畅销的作品改编而成,一经播出便广受好评。

火村英生喜欢在杀人现场寻找快乐,经常会问“这个犯罪完美吗?”他甚至还公开表示“我曾经也有过想要杀人的念头”,喜欢追求极致的犯罪。有栖川有栖常常在火村英生搜查时问他:“这个犯罪有趣吗?”有时还不断提出一些偏离主题的推理,并且自命是火村英生的保护者,看起来似乎不太靠谱。

原作中主要讲述了他们两人互补其短,运用世间最完美的逻辑将一些在复杂离奇的骗局下结案的事件真相大白于天下。由此改编的电视剧也广受关注。(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