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国际航线6月开始提供新潟等9县的美食航空餐

2019年05月16日13: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6日电 综合日本《北陆新干线观光指南》的报道,6月开始,全日空集团将开展一项重点推介包括新潟县在内的东海与北信越地区9县魅力的活动。这是新潟县等相关机构14日在东京举办的吹风会上对外发布的消息。

具体来说,全日空国际航线的航空餐将提供各地的特产食材,同时在机场候机休息室提供这些地区所产的日本酒、甜点等。在机上节目中,将播放介绍这些地区的旅游指南和旅行产品。

针对新潟县的部分,全日空欧美航线的航空餐将提供使用了新潟品牌鸡肉“越之鸡”所烹饪的油炸鸡块以及“妻有腊肠”等知名美食。

在羽田和成田、关西机场,新潟县10家酒窖所产的日本酒按月交替向旅客提供。

在全日空的官方网站上,将开设介绍长冈市内的美术馆、神社、酒窖等相关旅行商品的专栏。

新潟县观光局局长佐野哲郎在吹风会上表示,借助全日空的平台,全方位介绍新潟的美食、历史和文化,希望能带动更多外国游客前往新潟旅游。

从2013年起,全日空集团以都道府县为单位开始对日本各地方进行旅游推介活动。从2017年开始,全日空更是打破县域限制展开了更大范围的联合推介活动,活动历时半年。(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