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夏威夷航线推出人气偶像“岚”涂装机

2019年05月23日10: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航夏威夷航线推出人气偶像“岚”涂装机(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日航夏威夷航线推出人气偶像“岚”涂装机(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5月2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航空(JAL)的美国火奴鲁鲁航线从22日起推出了印有人气偶像“岚”的涂装机“ARASHI HAWAII JET”。当天,该涂装机在千叶县成田市的成田机场仓库首次亮相,“岚”成员大野智、松本润出席了该仪式。

“岚”自2010年以来一直出现在日本航空的广告中,此次是日航第六次、也是国际线首次推出印有“岚”成员形象的涂装机。机身上的五名成员身穿夏威夷风花T恤,成员大野智在当天的亮相仪式上表示,“虽然之前也曾多次出现在日航涂装机上,但这次印得格外大。这会成为我们一生中值得纪念的事。”(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