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GT48成员山口真帆加入“研音” 准备重新开始

2019年05月27日10: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NGT48山口真帆与另外两名成员同时宣布毕业(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5月27日电 本月18日,曾遭遇袭击事件的女子偶像组合NGT48成员山口真帆正式毕业。25日,山口真帆加入日本大型艺人事务所研音,并删掉了此前在推特、Instagram上的全部投稿,准备重新开始。

山口真帆于2015年以一期生的身份加入NGT48,曾任Team G副队长。今年1月,山口真帆通过社交媒体直播,哭诉自己于去年12月遭遇粉丝暴力袭击的经过,同时透露自己遇袭一事与其他成员有关。今年4月21日,山口真帆出席了在新潟市NGT48剧场举行的演出,宣布即将毕业。此外,与山口真帆交好的成员长谷川玲奈和菅原里子也同时宣布毕业。三人于5月18日一同举行了毕业公演。(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