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四期生首部MV曝光 远藤樱担任中心位置

2019年05月29日17: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乃木坂46《第四缕光》的MV

人民网东京5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于5月29日限量发售的第23支单曲《Sing Out!》中,作为C/W(收录于单曲专辑中除单曲外的曲目)收录其中的4期生歌曲《第四缕光》的MV日前对外公开。

乃木坂46《第四缕光》的MV

该MV于3月下旬在茨城县拍摄,是4期生第一部MV,以“梦想起飞的瞬间”为主题概念。远藤樱在该MV中担任中心位置。MV以学校和制服等为元素,满满的清新感扑面而来。

这是4期生第一次拍摄MV,拍摄现场从头到尾都充满了紧张感。舞蹈镜头的拍摄比预期多花了1个小时。镜头中黑板上的11名4期生肖像画,出自成员贺喜遥香之手。(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