榉坂46平手友梨奈获“第28届日本评论家电影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2019年05月31日13:4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榉坂46成员平手友梨奈。

人民网东京5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前,日本女子偶像组合榉坂46成员平手友梨奈在“第28届日本评论家电影大奖”中获得了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该奖项为了鼓励电影界人士,汇集了现役的电影评论家,以评论家独有的眼光选出奖项得主。该奖项于1991年设立,今年迎来第28届。

电影《响-HIBIKI-》剧照。

平手友梨奈凭借去年9月上映、首次出演并首次担任主演的电影《响》获得了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电影《响》改编自柳本光晴的《响~成为小说家的方法~》,该作累计销量突破100万部,并且在“日本漫画大赏2017”中获奖。该作讲述了在成绩低迷的文学界,出现了一位天才写作少女,并描写了她身边人们的内心纠葛。平手友梨奈在该片中出演了15岁的主人公、天才女高中生小说家鲇食响。(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