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很搭?日本拉面店推出“暗黑款”珍珠奶茶冷面

2019年06月20日1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意外很搭?日本拉面店推出“暗黑款”珍珠奶茶冷面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日本一家知名连锁拉面店开发了一款“暗黑款”拉面,将冷面沾酱替换为“珍珠奶茶”,因应连连高温。此款冷面是东京五轮洞的限定版商品,每日只限量发售15份,由于大受好评,店家在18日称将把活动时间延长至7月底。

据报道,在拉面店“面屋武藏(Menya Musashi)”供应的这款拉面,取名为“珍珠奶茶沾冷面”,一位拉面专栏作者山川大介说“这明显就很奇怪”,但他依然带着半信半疑的心情尝试。

据山川分享,冷面配有葱油鸡和黄瓜等配料,而沾面汤汁就是一碗珍珠奶茶,汤头用鲣鱼与牛奶调味,汤里也有许多珍珠,面条相较一般拉面较为扁平,上头还有许多黑色的伯爵茶叶颗粒,当面条与珍珠一起进食时,可以享受双重的Q弹口感,“珍珠奶茶沾冷面”意外的很“搭”。

此外,吃完面条后,可以将店家随餐附上的“杏仁奶”倒入沾面汤中饮用,可以让汤头味道更醇厚。山川提醒,由于每日的“珍珠奶茶沾冷面”仅限定15份,想要尝鲜的人一定要提前排队。

据悉,该店原先的活动期仅预定至6月底,如今因“珍珠奶茶沾冷面”回应太过热烈,拉面店已在官网上公布将活动延长至7月结束。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