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斯官方证实社长喜多川因病住院 尚在治疗中

2019年07月02日10:0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位于东京港区的杰尼斯事务所大楼(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7月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杰尼斯事务所1日发布消息称,杰尼斯事务所创始人兼社长、87岁的Johnny喜多川于6月18日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被诊断为解离性脑动脉瘤破裂导致蛛网膜出血,目前仍在住院治疗。

杰尼斯事务所于1962年成立,近藤真彦、东山纪之、前SMAP成员中居正广、木村拓哉、人气组合“岚”、TOKIO、关8、King&Prince等诸多知名男性偶像明星都是杰尼斯旗下艺人。Johnny喜多川住院后,多名事务所所属艺人前往探病,也引发了许多媒体的猜测性报道。对此,事务所方面表示,“目前,Johnny社长正在努力与病魔抗争,希望各界予以理解,让其专心治疗。”(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