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主会场已完工9成 场内将引入自然风纳凉

2019年07月04日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东京奥运主会场已完工9成 场内将引入自然风纳凉

中新网7月3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7月3日,距离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387天,已完工约9成的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主会场“新国立竞技场”的建设现场面向媒体进行了公开。据报道,观众席上未安装空调设备,会场将通过自然换气来进行纳凉。

报道称,负责监督“新国立竞技场”的日本体育理事会方面表示,建筑工程已完成近90%,将按计划于11月底完工。

报道指出,多功能体育场的外观已基本完成,草坪的铺设定于7月中旬,跑道将于8月和9月进行铺设。主会场的屋顶已完工。负责人表示,“因屋顶覆盖了观众席,能使体感温度下降10度”。

据悉,主会场为了压缩建设经费,观众席上未安装空调设备。作为交换,将通过自然换气来进行纳凉。主会场将设置185个风扇和8处喷雾降温系统作为防暑措施。

此外,奥运会时,会场将设置的6万个座位中,约4.5万个座位已经完成安装。奥运会结束后,会场内座位的数量将增至6.8万个。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