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急电鉄7月至9月限期运行《ONE PIECE》动漫车辆

2019年07月17日14: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7日电 综合日本《神奈川新闻》报道,14日,经营由东京都港区至神奈川县川崎市、横滨市以及三浦半岛的铁道路线的“京急电铁”公司向媒体公开了用人气动漫《ONE PIECE》中的主要角色装饰的电车。

位于神奈川县横须贺市舟仓的车辆工厂“京急Fine-tec 久里滨事业所”的动漫电车的车体有红黄蓝三种色调,都是由8节车厢构成。

红色电车的车体外观是今年夏季上映的《ONE PIECE》剧场版的海报,黄色电车则是漫画中的主要人物,蓝色电车是至今为止放映过的经典场景。

另外,车内还贴着与动漫相关的广告。

这次活动是为了庆祝京急公司创立120周年和动漫放映20周年的合作策划项目,3辆电车在7月8日至9月16日期间运行。(编译:刘欢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