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监察医 朝颜》第3集中因为有纵火杀人情节延期播出

2019年07月22日10: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由上野树里主演的连续剧《监察医 朝颜》剧照。

人民网东京7月22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18日上午10时30分许,位于日本京都市伏见区桃山町的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第一工作室遭人泼汽油纵火,最终造成34人死亡,35人受伤。

受此影响,日本富士电视台21日发布消息称,计划于22日播出的由上野树里主演的连续剧《监察医 朝颜》第3集中因为有纵火杀人情节,将推迟至下周播出。22日晚的播出时间将由第1集和第2集的精编版替代。

据介绍,该剧第3集将经过再加工等手法编辑处理后,于29日播出。

《监察医 朝颜》由同名漫画进行改编而成,是一部感动催泪的人情剧。剧中,分别担任法医和刑警的一对另类父女,以一人解剖一人搜查的形式,解开各个遗体的谜团,讲述了一个个充满迷雾的悬疑故事。(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