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成员受邀成为日本东北三陆铁道首任应援大使

2019年08月12日13: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12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总部位于日本东北岩手县宫古市的三陆铁道,其旗下全长163公里的铁路线里亚斯线迎来了人气偶像组合应援团。日本女子偶像组合AKB48成员込山榛香等6人被任命为三陆铁道首任应援大使。

东日本大震灾后,AKB48团体成立了“为了谁”计划,并由此展开受灾地支援活动。为了继续支援复兴,AKB48团队受邀成了三陆铁道的首任应援大使。

近日,任命仪式在三陆铁道的大槌站前举行,中村一郎社长为成员们披上了绶带。毕业成员藤萌咲的粉丝也来到了会场,不仅有一名来自滋贺县的42岁男粉丝,还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人。

任命仪式结束后,6名成员和粉丝们一起乘坐列车,交流谈心。对于此次担任应援大使,込山榛香表示,“想把三陆铁道的快乐传递给大家。”中村一郎社长则表示,“有了一支让人安心的应援团,期待三陆铁道在首都圈能够得到宣传。” (编译:陶鑫明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