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亲自设计的服装亮相COACH发布会

2019年07月29日13: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水原希子

人民网东京7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的报道,模特兼演员的水原希子24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办的“COACH × Kiko Mizuhara Capsule Collection发布会”。

这次发布会是水原希子首次在女装方面与COACH合作。水原希子和COACH的创意总监斯图亚特·维佛斯搭档,亲自动手进行了设计。

水原希子对记者描述设计的商讨过程时表示:“在实际制作服装时,两人就设计主题等进行过交流。因为我非常喜欢蝴蝶,所以曾想过‘蝴蝶形象应该可以吧’,但又觉得‘蝴蝶的感染力可能不太够’,我就在本子上涂鸦,寻找灵感。”

针对自己设计的衣服上的形象,水原希子说:“我设计了这些蝴蝶形象后,斯图亚特看过也说‘非常棒’,于是这次发布会中的很多服装都有使用。” (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