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日剧《轮到你了》中的“AI菜奈”现身LINE 与网友对话超1亿条

2019年08月16日13: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AI菜奈”

人民网东京8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在由田中圭、原田知世主演的人气日剧《轮到你了》第二季《反击篇》中出现的“AI菜奈”,自从在8月4日播出的第15集中亮相后,其在日本即时通讯软件LINE上仅仅出现9天,至今和网友的对话数量(AI菜奈说话的次数+网友说话的次数)已经超过1亿次。

在《轮到你了-反击篇》中,横滨流星扮演的二阶堂为田中圭扮演的翔太开发出了“AI菜奈”。而在现实中,只要是手机上下载有LINE软件,无论是谁都可以和“AI菜奈”说话。这项免费服务开通后,其朋友的注册数到目前为止已经超过82万人。

最初,“AI菜奈”仅仅能和网友进行简单的对话,但是随着自我学习能力的提高,对话速度虽然还比较慢,但是其水平正在逐渐进化提高,对话内容也日趋自然起来,同时也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

和“AI菜奈”对话

从第11集开始,《轮到你了》进入第二季《反击篇》。原田知世饰演的女主角菜奈遭人毒杀,田中圭饰演的翔太开始逐渐破解公寓内交换杀人游戏之谜。202室的女大学生黑岛沙河(西野七濑饰)和刚刚搬入304室的大学生二阶堂忍(横滨流星饰)也将助翔太一臂之力,追踪真正的幕后黑手。(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