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冈里帆·中谷美紀出演《同一屋檐下的四个女人》剧情动人引发思考

2019年08月16日16: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宫本信子、中谷美纪、永作博美、吉冈里帆。(从左至右)

人民网东京8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中谷美纪担任主演,吉冈里帆、永作博美、宫本信子联袂出演的东京电视台特别剧《同一屋檐下的四个女人》定于9月30日晚9点播出。

该作品改编自直木赏获得者三浦紫苑的同名小说。为纪念谷崎润一郎去世50周年,这本小说作为“纪念谷崎润一郎特别小说作品”发刊,被誉为现代版《细雪》。这也是该作品首次被改编成影视剧。

故事讲述了4个类型完全不同的女人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日常琐事。四个主人公为克服接二连三发生的事件团结一致,每天过着热闹的生活……是一部温暖、感动、让人思考家人是什么的家庭剧。该片由吉田纪子担任编剧,深川荣洋执导。

《同一屋檐下的四个女人》

中谷美纪饰演的是主人公牧田佐知,是一个父亲不知去向,职业是刺绣作家的40岁左右大龄剩女。吉冈里帆饰演的是痴情于废柴男的保险公司白领上野多惠美。剧中既是牧田佐知的朋友,又是上野多惠美公司前辈,说话还有点毒舌的谷山雪乃是由永作博美饰演的。宮本信子饰演的是牧田佐知的母亲,是个有着大小姐脾气,又任性的女人。(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