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太出演新春剧《明日家族》 改名为“永山瑛太”后首次亮相

2020年01月09日11: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明日家族》剧照

人民网东京1月9日电 新春特别剧《明日家族》于1月5日21点在TBS电视台开播。剧中饰演兵头幸太郎的瑛太改回本名“永山瑛太”。

这部电视剧是由《冷暖人间》的制作人石井富子创作的原创家庭剧。在新年伊始之际,这是一部充满希望的家庭故事。出演者包括瑛太、宫崎葵、松坂庆子、松重丰等。

该剧于去年12月底在官方网站发布了一组30秒的预告短片,宫崎葵以穿着和服与洋装的新娘身份亮相。瑛太饰演的兵头幸太郎是恋人(宫崎饰)父亲(松重饰)的原上司,现在又被降职为恋人父亲的部下,二人处于一种微妙的立场中。剧中,兵头幸太郎是一个晋升快、工作能干的好青年。对瑛太而言,这是他改名后首次出演的作品。决心要取得更进一步飞跃的永山瑛太的演技备受人们关注。

瑛太表示:“之前就已经开始考虑改名的事情。作为演员自己还不够成熟,但到了令和之年,我想用自己的本名继续努力下去。同时,今后作为演员和公众人物将加倍努力。”(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