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在北海道二世谷建设的新酒店将于2020年1月开业

2019年08月23日15: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3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信息网站“Impress Watch”的报道,凯悦酒店集团正在北海道滑雪胜地二世谷地区建设的“Park Hyatt Niseko Hanazono”酒店定于2020年1月20日正式开业,可登陆其官网或拨打电话预定客房。

“Park Hyatt Niseko Hanazono”酒店位于二世谷花园区域,包括9套套房在内,客房总数共计100间。房间面积均为65平米,十分宽敞。

在客房设计上,吸纳了日本传统房屋的设计元素,采用日式拉窗作为隔断,浴房浴缸也设计成较深的日式浴缸。此外,套房配有半露天温泉。

在餐饮方面,除提供中国料理、炉端烧、铁板烧、意大利料理、酒吧之外,还准备引进米其林星级厨师操刀的寿司与法国菜。(编译:刘戈 审稿:王晓霞)

(责编:刘戈、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