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北海道马拉松在札幌市闭幕 约2万人参赛

2019年08月27日13: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7日电 综合日本《朝日新闻》的报道,25日,第33届北海道马拉松在札幌市举行。本届马拉松共有1万8011人报名参加了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3244人报名参加了12.1公里的趣味马拉松。

比赛现场(出处:《朝日新闻》网站)

伴随着札幌电视塔的电子大屏幕的倒计时,当天当地时间上午9时,马拉松选手从札幌市中央区大通公园西4丁目出发,有的选手在赛跑中向路旁观众挥手致意,有的选手手持奥运会圣火的火炬模型奔跑。

最终,选手们陆续到达终点大通公园西8丁目。来自东京的参赛者枝川邦治跑完全程后表示,虽然刮风下雨,天气比较恶劣,但今年比往年凉爽,让人轻松地跑完了全程。

参加趣味马拉松的村山桂己则表示,这是他第二次参加趣味马拉松,非常开心。(编译:刘欢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